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!
首页 > 科技新闻 > 正文

我校王进富副教授被评为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

日前,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3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评选结果,西安工程大学青年教师王进富被评为2013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,这次是我校青年教师第二次获得人才称号。此次评选是依据省委组织部、省科技厅、省教育厅、省人社厅联合修订《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管理办法》,2013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评选工作,经主管部门推荐,专家组评审,面向社会公示等环节,评选认定全省100名同志为2013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。

近年来,我校为加快培养创新型优秀青年科技人才,建立有利于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激励机制,形成结构优化、布局合理的创新人才梯队,确保科技人才队伍稳定与可持续发展,相继出台完善青年教师科技人才培养办法,通过多项优先支持政策实施培育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,力争通过科学研究、技术开发、成果转化等方式,培育学科和技术带头人,增强学校教学和科学研究发展提高的后劲,为建设以工为主、纺织服装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科技人才。

科技处

2013年2月23日